我已授权

注册

内容新商业模式如何做?周炜:有新构思、用新技术

2019-03-21 12:59:14 新浪网 

创世伙伴资本创始主管合伙人周炜

新浪科技讯 3月21日上午消息,寻找中国创客第五季启动峰会在北京开幕,在上午压轴的“高峰对话”环节, 《中国企业家》杂志社社长何振红提出问题:内容的新商业模式如何做出来?创世伙伴资本创始主管合伙人周炜举了数字王国的例子,它们用VR技术复原邓丽君的演出,现金流很好,只要有新的构思、创意,视频、语音、VR游戏,都可以创造出来。

周炜认为,再比如用技术解决内容创作新方式的好项目,比如喜马拉雅、秒拍、中文在线(300364)等。

软银中国资本创始合伙人宋安澜表示,我希望创业者不要太聪明。一根筋,有点轴和傻,坚持下来,最后大成。

(责任编辑:季丽亚 HN003)
看全文
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
提 交还可输入500

最新评论

查看剩下100条评论

热门新闻排行榜

推荐阅读

   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

    【免责声明】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与和讯网无关。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、观点判断保持中立,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、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。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