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授权

注册

GPLP投融资:易航智能获1亿元 豆包网获9500万元

2019-03-15 20:00:07 和讯名家 

  1

  易航智能获1亿元

  GPLP犀牛财经3月15日消息:易航智能宣布获得广汽资本旗下基金的1亿元人民币B+轮融资,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L2-L3级自动驾驶量产、L4级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和团队扩张。易航智能是为国内外主机厂提供完整的自动驾驶域控制器,涵盖了感知、决策、控制各环节,包括了满足功能安全要求的整套故障诊断算法。

  2

  豆包网获9500万元

  GPLP犀牛财经3月15日消息:豆包网宣布已完成新一轮9500万元融资,本轮由博将资本领投,本翼资本、和瑞乐业、浩信达等跟投。豆包网是一个企业保障产品优选服务平台,以“员工福利”为切入点,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优质的保险+健康组合服务,为用户的健康提供全方位的综合保障。

  3

  泼辣修图获1150万美元

  GPLP犀牛财经3月15日消息:泼辣修图Polarr宣布完成了1150万美元的A轮融资。本轮融资由ThresholdVentures领投,PearVentures与CotaCapital跟投。泼辣修图是一款免费修图软件,聚焦于专业摄影师群体,搭载了自动增强工具和精密的滤镜工具,可让用户对照片编辑的每一个细节进行掌控。

  4

  一方品获2000万元

  GPLP犀牛财经3月15日消息:一方品获得2000万元A轮融资,资方为哆啦资本,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市场拓展和产品研发方面。一方品是一个珍稀食用菌滋补品牌,目前的主要产品为雪膠,雪膠是珍稀食用菌,除了可以炖煮食补外,熬好的雪膠还可以用来做面膜。公司已研发了雪膠的培育技术。

  5

  三感video获1000万元

  GPLP犀牛财经3月15日消息:三感video获得千万级A+轮融资,投资方为微博和合一资本。三感video是一个情感化故事短视频制造商,以情感音乐作为切入点,目标受众人群主要是1、2线城市的90后、00后,试图通过大众耳熟能详的一首歌来表达一个故事,如《告白气球》、《突然好想你(002582)》、《从前慢》等。

  6

  柳叶刀烧烤获500万元

  GPLP犀牛财经3月15日消息:柳叶刀烧烤完成500万天使轮融资。本轮融资由1898基金领投,北大明德基金、伏牛堂餐饮(霸蛮)、天图资本合伙人李康林跟投。柳叶刀烧烤是一个烧烤餐饮品牌,旗下拥有柳叶刀烧烤、柳叶刀健康餐2个餐饮系列,主营羊肉串、猪蹄、鸡翅、扇贝、锡纸金针菇等徐州烧烤菜式。

  7

  童乐物联获数百万元

  GPLP犀牛财经3月15日消息:童乐物联已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,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、市场拓展以及平台运营。童乐物联是一家儿童游艺设备研发商,通过物联网+和网联网相结合,主要从事传统儿童摇摇车的创新,通过物联网模块硬件接入儿童摇摇车,依托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扫码来启动设备。

  8

  点亮妈妈获数百万元

  GPLP犀牛财经3月15日消息:点亮妈妈完成了数百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,本轮资方为道生资本。点亮妈妈是一个针对女性的社群培训平台,平台通过理论结合实践,采用模拟演练、真人秀以及社群陪伴等方式,为女性用户提供职场内容培训、两性关系培训以及创业培训等各类培训内容和服务。

  9

  银多网获C+轮融资

  GPLP犀牛财经3月15日消息:银多网方面宣布完成C+轮融资,由元一九鼎领投。银多网是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,致力打造一个透明、便捷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,为投资者提供安全可靠的理财产品,隶属于黑龙江银多资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。

  10

  手滑科技获战略融资

  GPLP犀牛财经3月15日消息:手滑科技获产业方瑞德股份的战略融资,本轮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及IP孵化。手滑科技是一家泛娱乐IP运营及衍生品服务提供商。主要服务于游戏玩家、影视观众、动漫读者等文化消费群体。为其提供从IP品牌授权策划与管理,衍生品的设计、开发、生产等服务。

   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:GPLP。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和讯网立场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请自担。

(责任编辑:李佳佳 HN153)
看全文
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
提 交还可输入500

最新评论

查看剩下100条评论

热门新闻排行榜

推荐阅读

   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

    【免责声明】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与和讯网无关。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、观点判断保持中立,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、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。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