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授权

注册

申通快递获阿里巴巴46.6亿元投资

2019-03-11 09:14:55 中国网财经 

中国网财经3月11日讯 申通快递今日早间发布,称表示阿里巴巴将投资46.6亿元,入股申通快递控股股东公司。

公告显示,申通快递控股股东德殷投资及实际控制人陈德军、陈小英与阿里巴巴签署了《框架协议》。协议显示,德殷投资及实际控制人陈德军、陈小英拟新设两家与德殷投资处于同一控制下的子公司A和B,分别持有申通快递4.6亿股(占总股本的29.90%)和2.5亿股(占总股本的16.10%)。

同时,申通快递的实际控制人、德殷投资拟引入阿里巴巴作为新公司A的战略投资者,即阿里巴巴通过受让实际控制人或德殷投资持有的新公司A的股权或者向新公司A增资的方式,获得新公司A 49%的股权,阿里巴巴为此支付的对价为46.6亿元。

截至目前,新公司A和新公司B尚未设立。

(责任编辑:李佳佳 HN153)
看全文
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
提 交还可输入500

最新评论

查看剩下100条评论

热门新闻排行榜

推荐阅读

   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

    【免责声明】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与和讯网无关。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、观点判断保持中立,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、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。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