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授权

注册

每日并购资讯 |阿里201万美元领投印度视频公司Vidooly B轮融资、苏宁易购收购万达百货、万达体育赴美上市

2019-02-12 18:04:50 和讯名家 

  中企跨境资讯

  阿里进军印度视频领域,201万美元领投Vidooly B轮融资

  2月9日,据DealstreetAsia报道,总部位于印度诺伊达的视频分析初创公司Vidooly宣布完成了1.5亿印度卢比(约210万美元)的B轮融资,领投方为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,参投方为此前曾投资过该公司的Times Internet Limited,其中阿里巴巴在本轮融资中贡献了1.437亿印度卢比(约201万美元),剩下的投资金额由Times Internet Limited提供。不过,该公司没有对外披露本轮融资的估值情况。

  万达体育赴美上市 筹资额介于3至5亿美元

  2月12日,据路透社消息指,有知情人士透露万达集团旗下体育业务已秘密申请赴美IPO,集资规模可能在5亿美元。万达体育目前已就上市事宜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申请文件,预计今年上半年或可上市。拟集资额介乎3亿至5亿美元规模。据悉,花旗集团、德意志银行和摩根士丹利参与该项上市工作,但三间机构都暂未有回应。

  境外资讯

  硅谷自动驾驶公司 Nuro 获软银 9.4 亿美元投资

  北京时间2月12日早间消息,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,亚马逊周一宣布收购互联网路由器开发商Eero,该公司的路由器产品能方便家庭用户的使用。具体交易条款尚未披露。

  亚马逊收购家庭 Wi-Fi 创企 Eero

  2019年2月11日晚, 硅谷机器人公司Nuro宣布,已经完成来自软银愿景基金的9.4亿美元融资。到目前为止,Nuro完成了来自软银、高榕资本、Greylock Partners、网易创始人丁磊在内合作伙伴的超过10亿美元融资。

  KKR收购了印度环境服务提供商Ramky Enviro Engineers

  全球投资公司KKR已完成其先前宣布的收购Ramky Enviro Engineers Limited(REEL),后者是印度一家全球环境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。根据交易条款,KKR已收购REEL 60%股权,约为5.1亿美元。

  三星重工拒绝收购大宇

  据韩联社报道,由于三星集团无意进一步扩张造船业务,三星重工将不大可能参与收购大宇造船的竞争。1月31日,大宇造船主要债权人韩国产业银行(KDB)与现代重工签署了临时的谅解备忘录(MOU),将出售大宇造船的控股权。韩国产业银行当时表示,还将联系另一位潜在买家三星重工,看看三星重工是否也对收购大宇造船有兴趣。

  澳洲包装集团Amcor 52.5亿美元收购Bemis获欧盟有条件批准

  澳大利亚包装公司Amcor周一获得欧盟反托拉斯批准,同意出售该公司在欧洲的医疗包装业务以解决竞争问题,而后可以以52.5亿美元收购Bemis。

  境内资讯

  京东27亿抄底 收购北京原五星级酒店翠宫饭店

  2月11日,据天眼查显示 ,京东27亿收购北京翠宫饭店100%股权。翠宫饭店成立于1987年,注册资本4.8亿元,目前五星级资格被取消,业绩亏损以及高额负债成为翠宫饭店被抛售主要原因。

  苏宁易购收购万达百货

  2月12日讯,财联社记者独家获悉,苏宁易购正式收购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。这是苏宁2019全场景零售布局的重要落子。万达百货在全国的37家门店大都位于一、二线城市的CBD或市中心区域,会员数量超400万人。

  外媒:斗鱼秘密提交赴美IPO文件 融资约5亿美元

  2月12日消息,据国外媒体报道,直播平台斗鱼已秘密提交赴美IPO文件,本次IPO将融资约5亿美元。早在去年7月,外媒就曾报道斗鱼计划在美国进行IPO,筹集6亿至7亿美元资金。斗鱼官方当时回复称,“完全不知道。”

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:易界DealGlobe。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和讯网立场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请自担。

(责任编辑:季丽亚 HN003)
看全文
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
提 交还可输入500

最新评论

查看剩下100条评论

热门新闻排行榜

推荐阅读

   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

    【免责声明】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与和讯网无关。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、观点判断保持中立,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、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。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。